冬瓜stl

特工零零仪2

特工零零仪1  https://ssstl.lofter.com/post/1e6c8085_ef2b3292

程潇x吴宣仪

“哼,我只是累了自己想坐下来的。”吴宣仪试图挽回一点自己并不存在的颜面。

她才不会承认自己怂了。

程潇闻此只是笑笑,随后起身向她缓缓走来。

“你、你想干嘛?”吴宣仪感觉自己声音颤抖得有点变调了。

“吴总无需紧张。”程潇说着在吴宣仪身侧停下,俯下身来。

吴宣仪下意识将正对着程潇,看着逐渐放大的那张漂亮脸蛋紧张地咽了咽口水。

她感觉自己头发被轻轻拨开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额头上。

过了一会儿,程潇退开了。

吴宣仪感觉仿佛过了一个世纪。

她有些失神地望着程潇,正好看见了她手上捏着......一根毛??!

吴特工反应特别快,她赶紧捂住额头,惊呼:“好痛!”然后脚往前一蹬,椅子带着人一起往后滑。

椅子底下有轮子,这一滑就一下子滑到了门口,椅背撞击到门上,椅子带着人晃了晃,停下了。

“........”

程潇扔掉毛,抱着胳膊,静静地看着她表演。

吴宣仪有点尴尬,抹了把脸,说:“我们开始商议吧。”说着她站起来去拿公文包。

正当她打开包准备将文件找出来时,程潇忽然说:“你回去吧。”

吴宣仪抬起头,看着她,看着她眼里似有波动,有种自己看不懂的万般思绪。

两人对视了一会,程潇开口了。

“我不要和头上有包的人一起开会。”她顿了顿,又补充了一句,“丑。”

吴宣仪抽搐了下嘴角,回道:“正好我也不想和小妹妹一起工作。”

没想到对方意有所指地瞄了一眼她的胸,淡定地说:“哦。”

和手下一起走出楼外,吴宣仪没有回头,她知道程潇一定会站在窗边看着她。

坐在车上,吴宣仪闭上眼,微微叹了口气。

当初说好不要再见,现在这算什么?

傻子,连一句想你了都不会说。

回到自己的别墅里,吴宣仪第一时间打开冰箱。冰箱里塞得满满当当的都是奶茶。

“每天下班来一杯冰冰奶茶是最好不过的了。”将吸管插好,她猛吸了一口奶茶,脸颊都凹陷下去了。

“嗯~~噗!”一转身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女人,惊得她一口奶茶全数喷出来了。

“卧槽你吓死我了!”

那人穿得严严实实一身黑,戴着副墨镜,看不出来她的神情,听到吴宣仪的惊呼没有回答,而是将手中的文件夹递给她。

吴宣仪放下手中的奶茶,接过来草草地翻开了一下,边看边吐槽说:“就不能在网上传过来,有必要使用人肉快递嘛?”

“网络不安全。”

好有道理,她竟无言以对,还让她想起了自己被盗过的扣扣号。

那人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交接完毕就迅速离开了。

“和个马桶一样。”吴宣仪嘟囔着。

她大致地了解了任务内容,是与她之前的任务有一定关系,看来这次行动也是非她莫属了。

组织让她去参加一场大型商业酒会,表面上是商业性质的聚餐,实际上是多方势力的暗中博弈,她需要去打探一下情况,同时也是以组织代表的身份,该出手时就出手。

扫了一眼宾客名单,发现里面倒是有不少老朋友。

她撇撇嘴,合上文件夹,将它随手扔到沙发上,拿上浴巾和换洗衣物去洗澡了。

未完待续

特工零零仪3  https://ssstl.lofter.com/post/1e6c8085_ef4c7a88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