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stl

仙人掌🌵3

仙人掌🌵1 https://ssstl.lofter.com/post/1e6c8085_ef2600f8

仙人掌🌵2 https://ssstl.lofter.com/post/1e6c8085_ef2aa54f

程潇x吴宣仪

等吴宣仪从办公室里走出来时,关于她和程潇的故事几乎已经传遍了整个校园。

毕竟两个人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,单单是相貌这一点就足以吸引人们的注意,更何况双方家境富裕,学习也好,甚至才艺方面都精通舞蹈,简直就像是两颗小太阳,无论在哪里都发着光。

只是两人之间隔了两届,之前只是双方都知道对方的存在,但并没有机会认识。

现在倒好,在大家眼中没有交集的两个人,居然貌似熟识,而且还在课堂上十分幼稚地隔空打闹,令人震惊。

回到教室,听着周围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询问声,吴宣仪笑着解释道:“之前偶遇认识的。”一场等了大半个月的偶遇。

众人还想八卦,却被上课铃声所打断,只得悻悻地回到座位上。

低头从桌肚里拿出要用的课本,瞄到了已戴回手腕上的手表,她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。

夏天的闷热仿佛转眼间就被一道轻柔的微风吹散了,带来一阵阵清凉,还有这个年纪独有的甜蜜香气。

吴宣仪觉得自己真的是有些走火入魔了。听到自己和那人的名字同时在他人口中响起,哪怕是关于这种幼稚极了的闹剧,也是让她欢愉的。

她望了望窗外努力地散发着光和热的太阳,感觉分外的顺眼。毕竟在她的眼中,那人也是闪闪发光的,所以才会在她的世界昏暗下来的时候闯了进来,点亮她整个世界。

程潇,就是她的太阳。

而她,只想做程潇窗边的那颗小小的仙人掌,渺小却并不卑微,在对方的那片天地中汲取光芒,这就足够了。

捂了捂笑得有些发麻的脸蛋,吴宣仪回过神来,开始认真听课了。

只是听了没一会儿,她又想着程潇会不会也和自己一样,被老师批评一顿。

这么想着,她就有点小愧疚,可是脑补出程潇一本正经地站在办公室里听着老师的长篇大论,她又不禁笑得弯了弯眉眼。

那画面一定很可爱。

.........

这样的好心情持续到放学后便荡然无存了。

吴宣仪收拾好书包,习惯性地望了望窗外。

啊,她还没下课啊。

想了想,婉拒了朋友一同回家的邀请,一个人慢悠悠地朝校门口走去。

快走到校门口时又觉得太过刻意,于是扭头朝一旁的花坛走去。

她坐在花坛后边的长椅上假装看着手机,余光不住地朝前方扫去。

暗中观察ing。

她想再来场偶遇。

终于,视线中出现了那道熟悉的身影。

她站起身来,拍了拍裙摆,举起右手想叫住对方。

只是手伸到一半,声音却是发不出来了。

她该叫她什么?程潇?潇潇?还是程同学?学妹?

眼前之人的身旁有着好几个女生,她们围在一起有说有笑,好似一道无形的墙,将自己那点难以言说的小心思隔绝在外。

她们两个的关系还没有好到一起回家的地步吧......

此刻的吴宣仪像是罐被打开放久的汽水,之前的勇气一点一点被抽离开来,已经不再冒出透明的气泡,只留下毫无新意的甜水,甚至连这最后的那几分甜度也在消散,最后变得淡如水。

回过神来,想见的人早已不见了踪影。她笑着摇了摇头,好似被自己刚刚的表现所逗乐了,两手握着书包带子往上提了提,她朝着校门口走去。

真傻。

这种没有意义的事以后不要再做了。

她垂下眼帘,盯着人行道石砖之间的缝隙,默默地走着,嘴角还挂着那抹一贯的微笑。

......

傍晚,吴宣仪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,像往常一样点进了学校的贴吧,却被第二条帖子吸引了眼球。

楼主发言:既然大家都知道了今天吴宣仪和程潇的事情,请吃我一发安利,宣潇了解一下?

哦哟,这个楼主很懂嘛。吴宣仪勾起了嘴角。

随后手指向上滑动,翻看着底下的评论。

很快,她笑容一僵。

33L:楼主能不能不要随便什么cp都站?况且她们除了今天的事情就没有别的交集了好嘛。最后再说一句,程潇是我老婆,谢谢。

!!!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

正当她点进该楼想好好反击一下那人,却看见了该楼下几十条怼那人的评论。

于是她满意地退出该楼,继续翻看下去。

过了一会儿,她终于感觉到自己为此一会气一会笑的行为有些智障,捂了捂微红的脸,准备退出贴吧。

正巧在关掉帖子时看到了另外一条关于校园艺术节节目征集的帖子。

想了想,她点了进去。

看了会,她有了个绝妙的主意。

不过,怎么实行呢?

很快,有人主动来替她解决了这个烦恼。

微信上,舞蹈社社长忽然来找她。

社长:【在吗?】

吴宣仪:【在的,怎么啦?】

社长:【最近不是文化节要到了嘛,我们社打算也去上报个节目。】

社长:【我想组织社内几个跳舞跳得最好的人一起去跳个舞撑撑场子,正好也可以借此给我们社打波广告。不知道你怎么看?】

吴宣仪:【可以啊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】

社长:【当然有,我刚刚拟了份名单,我发你看一下。】

过了会,名单发过来了。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